浸月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【阅读体】岁景长 序

★第一次写阅读体,尽量贴合原著,ooc是不可避免的

★时间线是世锦赛小玉在冰场上流泪,带重生前的世界线,弹幕是两个世界交织

★重生前的张珏加粗表示

★原文不会太多,记性差的姐妹可以搭配原文食用~

★食用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珏的记忆还停留在舞台上耀眼的灯光,队友的惊呼和观众的骚乱,再一睁眼就到了这个奇异的空间。

我居然没死……张珏失神。

突然间,张珏看见了几个熟悉的身影,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:“爸,妈,二德,老舅……?”你们不是已经死了吗?

张珏又看见了一个小小的身影,他猛地意识到:这是年幼的自己。

难道这些人都是来自过去的家人?张珏有些恍然。他苦笑着看着自己的模样,这样的我大概也没必要去打扰他们平静的生活,毕竟……属于我的家人早就消失在时间长河之中。

张珏此时有点懵逼,他刚比完世锦赛,正沉浸在悲伤中,突然就和教练朋友传送到了这里,哦,他还看见了自己的父母亲人。

等等,张珏瞪大双眼,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映入眼帘:那是重生前的自己?!

张珏毕竟是经历过不科学事情的人,很快就冷静了下来,向身旁惴惴不安的亲友解释当下的处境。

“这里是系统1639号,你们可以称呼我为小夏,让你们来到此地是为了看一本书,弥补一些遗憾。”女声机械音响起,随即一本书浮现在众人眼前,“为了方便,我会同步播放影像,祝大家观影愉快。”

真的能够弥补遗憾吗……不,能够再次看到亲人就是我最大的幸运了,即使是远远看着大家。张珏静默地看向不远处温馨的一家人。

“正在播放:花滑 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自己很短小……

下午更新正文,希望评论区不要全是蹲和催更,大家夸我也可以的(星星眼)……

不会弃文!!!蠢作者今年初三毕业,大概率暑假会更完这篇文


评论(25)

热度(957)

  1.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